今天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。。。
“鑫蝶儿!醒来了啦!我来送风筝了!!!”
“哇!好早!”
“你怎么了啊?眼睛那么肿。。。”
“昨晚哭了。。”
“没事吧?”
“我怕我进宫了。。雨啸还是不记得我。。”
“不会吧。。你那么努力。可以的吧。。”
“我也希望呀。。”
“哎哟。。别不开心了。。来看我做的风筝。。”
风筝是透明色的,就像玻璃一样,在太阳底下会反射出刺眼的光泽。。
“谢。。谢谢你。。”
“哎哟。。怎么又哭了。。。”
“太感动了。。。”
“哈哈。。要好好收着。。。”
“知道了。。”
“衣服收好了?”
“嗯。”
“明天要进宫了。。有空记得回来看看我。。”
“我一定会的。。”
“希望他会记起你。。”
“嗯。。这样我就没有遗憾了。。”
“宫中有很多奸人。。蝶儿可要多加小心。。”
“齐轩。。有空回来看看我的爹爹。。”
“好的。。齐轩要告辞了。。”
“嗯。。”
“此次别了。。不知何时还能相见。。”
一阵风把齐轩的话吹散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